聚焦作风建设 扎实推进智慧管理与服务——校长程淮中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675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部门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智慧教学、智慧管理和智慧服务”。917日,校长程淮中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王传荣应邀出席会议,办公室、监察室、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教风学风督导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开学主要工作,校长程淮中逐一对各部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纪委副书记陈建军从修订的主要内容、贯彻执行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纪委书记王传荣在会上指出纪委全程参与校长分管部门工作会议,体现了学校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校长履行“一岗双责”的具体体现。他要求,一要持续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对照上级有关作风建设的文件要求,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在即将来临的中秋、国庆节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要持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强内控机制建设。认真排查部门廉政风险点,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三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

校长程淮中主持会议时强调,作为学校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部门,一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过硬的作风保障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治本之策,要夯实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二要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各部门重点要在廉政教育、提升能力、履责担当、贯彻执行、创新精神等方面苦下功夫,新形势要有新理念、新举措、新作为,履行好“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做好表率。三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严守道德底线。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认真组织学习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实施细则》,积极采取措施,管控好廉政风险点,主动接受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