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情暖中秋,爱在财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70

921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情暖中秋,爱在财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长程淮中、引进的教授和博士、宣传部、人事处、质量办、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长鲍建青主持。

会上,近几年学校引进的教授和博士围绕学校未来的发展,在学校治理结构、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程淮中校长代表学校向到会的各位教授、博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进校以来在师德、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程淮中校长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怎样做一名出色的好老师”,第一要弘扬教风、为人师表,要坚持 “严谨、挚爱、躬行、奉献”的教风,要做到“三爱”,即“爱生、爱校、爱教育事业”;第二,立德树人,把课上好,要把立德树人贯穿教学全过程,并落到实处,坚持向课堂45分钟要质量;第三,教研并重,示范引领,既要注重教学,又要坚持科研,在教学和科研两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四,健康第一,快乐工作,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参加学校工会成立的各种健身俱乐部,加强体育锻炼,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

程校长希望大家能尽快了解江苏财经,融入江苏财经,并通过这次座谈会,增进了解,建立友谊,形成跨界的科研团队,促进学校科研迈上新的台阶。最后,程校长要求人事处要做好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工作,与相关部门会商,为各位教授、博士实现未来三年规划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