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教龄满30年的教师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56

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与其他校领导走进教职工工作第一线,慰问我校教龄满30年的教师以及在校工作30年以上的职工。

910日上午,党委书记韩香云来到会计学院教师办公室,向正在备课的张苏红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在财务处慰问满30年教龄的笪建军老师。校长程淮中走进教室,慰问满30年教龄的刘华清和王善桃老师,教育学生不忘恩师,好好学习,成为祖国有用人才。副校长戴光顺来到图书馆等工作一线慰问职工左言娣。副校长杜萍在教学例会上向满30年教龄的陈振东老师献上鲜花并颁发证书。副校长张春来到消防监控室等工作一线慰问在校工作30年以上的职工叶志伦。纪委书记王传荣来到教授工作室,慰问满30年教龄的顾鹏程教授。副校长梁枫向后勤一线工作的朱文军、赵中华、李成炳、张淮军、耿兴兵、刘忠驷等六位教职工一一送上鲜花和证书,感谢他们三十多年来一直默默耕耘在后勤各条战线上,并与后勤教职工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