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副市长马玉龙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27

911日上午,淮安市副市长马玉龙、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在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梁枫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马玉龙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实地查看了我校智慧商科实训中心、翔宇思想政治教育体验中心、梅园、适园以及学生宿舍等地。

在智慧商科实训中心,马市长一行饶有兴致地查看了学生的实验实训情况,并与老师、学生亲切交谈,看到学生在全仿真的实训场所里认真“在岗工作”,马市长高兴地赞扬了我校信息化教育教学条件和有特色的教学模式。检查结束后,马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以学生为本,在学生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我校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要求作为驻淮高校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检查中,谷局长着重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进行了实地查看,她充分肯定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学校继续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宣传与教育,共创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让师生共享文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