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26

828日,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山东烟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办了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暨第一届理事会议,参加会议有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行指委、部分省粮食局及行业协会、各涉粮高校、涉粮中职校、中粮集团及部分粮食企业等近百家单位200多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章程》,成立了联盟第一届组织机构,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校党委书记韩香云荣誉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议听取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李铭辉的《新时代背景下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改革发展的思考》等五个报告。我校韩香云书记作了《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交流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会议期间还参观了山东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校企对接。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校校联合、校企合作平台,为创新粮食人才培养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