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 共创 共赢——学校与江苏财税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945

为进一步深化会计专业产教融合,919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会计学院与江苏财税邦企业管理公司就共建财务云共享中心项目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江苏财税邦总经理毛友俊、副总经理高霞和助理杨青,学校校长程淮中,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院长李群等党政负责人以及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校长程淮中对江苏财税邦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我校在致力于提供“智慧云平台”的高质量教育服务中,会计学院以 “云会计+”的理念重构学科专业建设,从传统财会核算向财税信息化、管理信息化与财务共享立体延伸的专业建设转型思路。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有效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探索多种产学合作的形式,扩大合作规模,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江苏财税邦总经理毛友俊谈到,在大数据等时代的到来,应培养更多拥有云会计思维能力的财会人才。江苏财税邦专注会计协同育人智慧教育技术服务,与多家培训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本次交流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洽谈会上,会计学院院长李群作了总结发言,期待双方就真账实操开展校企合作。

在活动中,江苏财税邦一行人还参观了学校智慧商科实训中心、周恩来文化馆和淮商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