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484

各二级学院(部)、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按照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至8日放假,9月27日与10月10日正常上课、上班,9月27日和10月10日分别按照周四和周五的课程表上课。

二、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苏,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如学生必须离校,须严格履行请销假程序,并告知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如师生员工必须离苏,须履行请假程序后,以部门为单位向人事处、学生处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

2.全校师生员工假期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人事处、学生处要做好假期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学工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可利用假期,对在校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

3.疫情防控工作组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放假期间,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在校师生员工和离校师生员工信息。

4.教务处等相关教学单位提前做好教学工作安排。

5.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准备工作。

6.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做好在校师生员工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特此通知。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