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84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1日至5日,共5天。其中,51日(周六)为法定假日,425日(周日)补53日(周一)的课程,58日(周六)补54日(周二)的课程。425日、58日行政教辅人员照常上班。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和要求,加强校园管理,遇有重大突发事件,严格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办公室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