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社会招生相关事项声明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99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社会招生相关事项声明如下:

一、我校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校外单位、机构或个人,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二、 对我校正式录取的考生,除由学校财务处按规定收取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保险费等费用外(加盖学校财务印章),学校不会向考生预收任何与招生相关的费用。

三、对因通过中介机构等违规渠道获取的招生报名资格或入学承诺,给考生或考生家长所造成的一切损失,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我校所有招录信息均以学校官网正式发布为准。官网网址:www.jscj.edu.cn

五、对冒用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名义进行违规招生宣传的单位、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申诉电话:0517-83858686  83858666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