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社会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91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

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1.考试时间定于20211127日,上午:文化综合素质评价(笔试),下午: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请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耽误考试。

网址:https://zs.jscj.edu.cn/SignUpQuery

(注意:输入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应与报名时录入系统的信息保持一致。)

   2.1127日下午的职业适应性测试14:00开始,请大家提前10分钟到候考室候考,14:00未到者视为放弃,请大家务必注意。具体候考室安排公布在2021江苏财经社招官方咨询群,群号894308285,请仔细查看。

3.因新冠疫情影响,请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请出示绿色行程码和健康码进入校园,进入考场请出示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好口罩,有9月底以来报告过境内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主动报告。请大家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招生办公室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