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695

近期,有信息反应可在缴纳一定费用后保证录取我校2022年提前招生相关专业的情况。为维护广大考生利益,避免考生上当受骗,现将有关事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校外单位、机构或个人,直接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二、 除由学校财务处按规定对已正式录取学生收取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保险费等费用外(加盖学校财务印章),学校不会向考生预收任何与招生相关的费用。

三、对因轻信社会机构或校外人员的承诺给考生造成的一切损失,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我校所有招录信息均以学校官网正式发布为准。官网网址:www.jscj.edu.cn

五、对冒用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名义进行违规招生宣传的单位、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