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83

69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校长程淮中、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智主持。

会上,杨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苏教安函〔20226)文件精神,对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对任务清单进行了认真研讨。

程淮中指出,今天召开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很有必要也非常重要,这是事关我校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二是各牵头部门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对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和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规定动作能够顺利完成。三是要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和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创新安全宣传方式方法,在全校范围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四是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