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88

我校2021-2022学年第2学期2021级期末考试于202269-10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风考纪,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落实学校巡考和督查制度,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校领导韩香云、程淮中,嵇芹珍、杜萍、王传荣、梁枫等领导在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学生处以及二级院部负责人陪同下分成四组,深入教学楼,对期末考试的疫情防控、监考教师履职和考场纪律等情况进行巡视。 

在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对考试组织、考场布置、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老师履职情况及学生答题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巡视情况来看,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组织有序,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学校以每次巡视检查为契机,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全面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深入实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每一个教学环节。

校领导对期末考试考务组织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考生诚信考试表现出的良好考风表示赞赏。校领导强调,教务处和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考试,在日常教学中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把责任落实落细,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学习氛围,使诚信应考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