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省委巡视整改质效初审评估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38

根据省纪委和省委巡视办工作部署,613日至14日,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第六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友根,副组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颖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巡视整改质效驻点评估。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整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评估相关工作。

在巡视整改情况专题汇报会上,邱友根组长作动员讲话,介绍评估的主要任务、内容方式及工作要求。他强调,巡视整改质效评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省委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评估围绕责任落实、组织实施、问题整改、反馈问题及线索处置等方面,全面评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巡视整改情况、总结整改特色经验做法。

会上,党委书记韩香云代表学校党委向评估组汇报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他表示,巡视反馈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从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以高质量整改实效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质效初审评估为契机,诚恳接受监督指导意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续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力的举措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始终不渝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真正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巡视整改工作成效。

驻点评估期间,评估组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查阅台账、下沉调研等多种方式,详实地了解了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进程和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并就重点领域问题整治、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