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06

610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嵇芹珍、纪委书记王传荣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嵇芹珍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读了《高等院校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和《2022年度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并结合学校在完善网申材料、提升育人内涵、建设书香校园、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门应承担的工作职责。

 嵇芹珍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具体落实上要做到:一是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分解;二是统筹安排,确保责任到人;三是明确目标,定期自查督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全校上下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继续前行,努力实现文明校园由师生共建共享,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