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我校考察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51

       11月18日上午,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一行来我校实地考察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梁枫、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阳陪同进行了考察。

  韩香云向曹曙春一行对我校近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高阳对大学生创业园的建设思路、目标定位及发展历程逐一做了详细说明,其中结合高校实际提出的专创融合、思创融合、科创融合和产创融合的建设思路得到了人社局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考察组一行前后考察了智慧商科、大学生专创园区、思创园区和科创园区。考察中,考察组对在孵的部分创业项目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在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一楼江苏苏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蜜薯和自主泡饭等产品展台前长时间驻足,询问公司负责人陈小飞的创业情况、产品特点及发展中的困难,并对部分产品进行了品尝。在二楼的创业项目成长区,向淮安之端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窦江南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法律援藏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意义和作用。曹曙春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充分发挥年轻人敢想、敢闯的优势和特点,以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用青春力量书写精彩人生。 

考察结束后,曹曙春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园的政策支持力度,在政、校双引擎驱动下,努力把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打造成一张以创促就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