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我校开展“二十大代表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9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师生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师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1121日,我校会计学院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二十大代表进校园”专题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淮安市桂五镇养老党支部书记、敬老院院长李银江应邀作专题报告,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 

会上,李银江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牢记光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题,结合自身参会经历,讲述自己在大会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宣读二十大报告的心路历程,为全体师生党员生动描述了党的二十大盛况。他表示,自己深刻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李银江激励师生党员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无比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实现梦想。

 

 韩香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全体师生党员要从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学生党员要做听党话、跟党走,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报告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向李银江献上鲜花表达崇敬之心。李银江亲切地和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并向学生赠送《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书籍。报告会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复兴路上激荡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