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53

5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滕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罗高阳出席大会。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校级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同志主持。

会上,滕凯同志宣读了省委决定,陈艳同志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决定,任命张维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程淮中同志的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免去嵇芹珍同志的党委副书记职务,退休。

徐子敏同志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此次调整是从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结合学校实际,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程淮中同志和嵇芹珍同志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张维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深化改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统领,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二是把牢正确方向,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三是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程淮中同志作离任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信任与关怀,感谢学校教职员工长期以来的支持。他饱含深情回顾了到校41年来的工作点滴,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的事业发展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张维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他将时刻牢记组织重托和师生期待,牢记教育是“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广大师生一道推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争取更大的成绩。 

韩香云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张维同志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学校党委班子建设。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感谢程淮中同志、嵇芹珍同志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重要贡献,希望程淮中同志、嵇芹珍同志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他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正在扎实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落到实处,坚决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财院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