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13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1召开2023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韩香云、校长张维,全体党委委员和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韩香云主持。

  会上,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书面提交了学校2022网络舆情监测报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杜萍传达了省委网络安全相关文件通知,通报了2022年度省网络和信息安全考核情况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提出要求学校党委与行政主要责任人签订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

  韩香云就扎实做好2023年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工作举措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继续完善日常工作机制,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的校园网络环境。二是坚持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和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相结合,加快建设“苏财大脑”,推进跨部门数据互联互通,完善数据治理持续推进“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的治理体系。三是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建设好良好的校园网生态环境,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强统筹管理,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络运维服务能力。四是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要提高站位,主动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