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第16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07

1222日上午,以南京理工大学校园管理与保卫处处长王耀武为组长的省高校第16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上午9时,安全检查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梁枫对检查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将以开展安全检查为抓手,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王耀武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开展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次检查的目的、程序和内容做了部署安排。

保卫处处长陈伟辉从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冬季校园安全重点工作责任、安全工作特色亮点及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安全工作资料和台账,实地检查了图书馆、消防监控室、宿舍等重点场所,并与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反馈

王耀武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学校机制体制健全工作举措扎实、安防建设充分,安全工作有站位、有落实、有成效、有亮点。检查组专家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完善我校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全面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