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实务赛项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69

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11213日,2024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财经商贸类会计实务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16家单位主办,全省50所院校65代表队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按照省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在专家组的指导下科学制定并高效落实大赛筹备工作方案。赛前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大赛开幕式,党委书记韩香云到会致辞。

     比赛当天选手们精神饱满地走进赛场,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细致周到地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

经过1天紧张的角逐,113日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发布成绩并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巡视员储锦超主持、由裁判长宣读获奖名单、专家组长宣读进入国赛遴选赛的参赛队名单。

     本次大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我校彭芳菁、叶俊鹏、许浩东、姜敏等四位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毕小凡、高初景、陈秀秀、陈紫薇等四位老师荣获教师组二等奖的佳绩。

    学校将以参加技能大赛为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养和教学能力,全面提升师生职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